搜索广告合作我要投稿 设为首页

@所有人,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开始啦!期待你的参与

04-28 zgycgc 歌词网基地

【中国原创歌词网】  @所有音乐创作者施展你们才华的机会来啦为持续培养孵化音乐人才、壮大音乐产业、塑造音乐品牌,助推全省音乐产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,助力疫情后文旅产业复苏,2021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活动于4月1日在乐山启动。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,音乐是喜闻乐见的文艺。5月下旬乐山将在沙湾戏剧小镇沫若剧场举办“春之乐章--唱响乐山”原创音乐会暨2021年春季音乐季闭幕式,现面向全市征集原创音乐作品。

@所有人,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开始啦!期待你的参与!!

 

 

  @所有音乐创作者

 

  施展你们才华的机会来啦

 

  

 

  为持续培养孵化音乐人才、壮大音乐产业、塑造音乐品牌,助推全省音乐产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,助力疫情后文旅产业复苏,2021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活动于4月1日在乐山启动。

 

 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,音乐是喜闻乐见的文艺。5月下旬乐山将在沙湾戏剧小镇沫若剧场举办“春之乐章--唱响乐山”原创音乐会暨2021年春季音乐季闭幕式,现面向全市征集原创音乐作品。

 

  征集时间

 

  作品报名截止日期:2021年4月30日。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推选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定,5月10前,最终确定展演曲目。

 

  作品要求

 

  1.参加展演作品须是近年来创作的歌颂乐山、宣传乐山的歌曲作品。由各地各单位在征集评选、展演基础上推荐选送。

 

  2.主题突出,旋律优美,歌词健康,弘扬主旋律,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。

 

  3.作品系独立或团队合作原创,无版权争议。

 

  4.体裁形式不限,合唱独唱皆可,长短适中。

 

  5.应征歌曲需提供电子版本,提交歌曲小样为MP3或WAV格式,并提供歌词、曲谱、创作说明。

 

  报送要求

 

  1.春之乐章—唱响乐山原创音乐会是2021年四川省音乐季的重要活动,届时四川省《音你而来》原创音乐项目歌手也将出席同台展演,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认真组织展演和推选工作,体现当地文化特色艺术创作水平。

 

  2.各地各单位推送参加展演作品所涉及演唱歌手、音乐伴奏、MV或视频设计制作、服装道具等自行解决落实。

 

  投稿方式

https://bbs.zgycgc.com/forum-2-1.html

 

  其他事项

 

  1.各县市区可通过展演和比赛,培育发现一批音乐人才和优秀音乐作品,在精心包装制作后,推选1—2首原创歌曲作品及选手参加全市唱响乐山原创音乐会。市级相关文化单位也可推荐1—2首。

 

  2.参加音乐会展演的作品,须由选派单位推选一名或多名歌手或演员到现场通过独唱、重唱、小合唱、情景表演唱、大合唱等形式呈现展演。

 

  3.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参加展演的优秀声乐作品将向四川省电视台《音你而来》原创音乐平台进行推送宣传,同时在相关文化旅游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,推进音乐艺术作品向市场转化。

 

  4.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选送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定,评出最佳原创声乐作品10个、优秀原创声乐作品10个、展演入围作品10个,并颁发荣誉证书。

 

  还等什么

 

  如果你就是原创音乐达人

 

  那就快按照作品要求一展才华

 

  如果你身边也有上述原创音乐达人

 

  也赶紧奔走相告呀

 

  

 

  获取2021四川春季音乐季

 

  “春之乐章-唱响乐山”原创音乐会

 

  参演节目推荐表

 

  出品:市文化广电旅游局

 

  后台运营方:乐山广播电视报社

 


原创歌词网

中国原创歌词基地相关文章

中国原创歌词基地论坛

中国原创歌词网会员推送

站内搜索

广告

    广告位置

音频应用

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有侵权内容、不妥之处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,敬请谅解!联系: 924177110

  Copyright © 2022 中国原创歌词音乐网基地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