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歌词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76|回复: 18

[流行歌词] 祝愿你钓鱼岛(大合唱)作者马令文

[复制链接]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发表于 2012-11-15 01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山水诗韵 于 2012-11-21 17:57 编辑

南风作曲mp3试听:http://yc.5sing.com/1431639.html
祝愿你钓鱼岛1\'.mp3

祝愿你钓鱼岛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(大合唱)

  马令文


童:祝愿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童声领唱)
    祝愿你快快回到祖国的怀抱。

合:祝愿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
    祝愿你快快回到祖国的怀抱。

女:多少年屈辱多少年煎熬,
    你啊是我们的亲姐妹哟,
    我怎能容忍那贼寇再逞魃魈。
男:多少年风浪多少年漂摇,
    你啊是我们的亲兄弟哟,
    我岂能容忍你今天再被戮杀。



童:祝愿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(童声领唱)
    祝愿你快快回到祖国的怀抱。

合:祝愿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
    祝愿你快快回到祖国的怀抱。

女:多少年屈辱多少年煎熬,
    我们失去了多少亲姐妹,
    我怎能容忍你主权再被强暴。
男:多少年风浪多少年漂摇,
    我们失去了多少亲兄弟,
    我岂能容忍那霸权再逞凶狂。



童:祝愿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童声领唱)
    祝愿你快快回到祖国的怀抱。

合:捍卫你钓鱼岛我的钓鱼岛,
    华夏儿女十三亿热血
    捍卫你

合:捍卫你钓鱼岛我亲爱的钓鱼岛,
    华夏儿女十三亿热血哎
    誓师让你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4333

帖子

10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想倒下都难的音乐疯子

积分
12321

终生成就奖,退役版主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5 04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!
前些钓鱼岛事件发生,加上18大现在正召开,这个歌词若快速成歌是好事情!

点评

版主好,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在歌词交易社区,已构成了侵权行为,望帮之解决为盼。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地址如下:https://www.zgycgc.com/thread-167-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27
谢版主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5 11:41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万

帖子

226

听众

4万

积分

ZGYCGC精英

密林老狼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692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5 08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支持

点评

谢版主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5 11:42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1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涤寒秋 发表于 2012-11-15 04:21
给力!
前些钓鱼岛事件发生,加上18大现在正召开,这个歌词若快速成歌是好事情!
{ ...

谢版主支持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11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山水诗韵 于 2012-11-21 18:01 编辑
密林老狼 发表于 2012-11-15 08:28
欣赏支持


谢版主支持


祝愿你钓鱼岛.gif

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4333

帖子

10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想倒下都难的音乐疯子

积分
12321

终生成就奖,退役版主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5 13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诗韵 发表于 2012-11-15 11:41
谢版主支持

不必客气,希望以后常欣赏你的大作{:soso__8961432591078930798_3:}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51

帖子

6

听众

184

积分

初级写手

Rank: 2

积分
184
发表于 2012-11-15 19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_5:}{:1_5:}{:1_5:}{:1_5:}{:1_5:}
这个必须顶!!!哈哈哈!!!

点评

谢朋友关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5 21:29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5 2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ynam洋 发表于 2012-11-15 19:15
这个必须顶!!!哈哈哈!!!

谢朋友关照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涤寒秋 发表于 2012-11-15 04:21
给力!
前些钓鱼岛事件发生,加上18大现在正召开,这个歌词若快速成歌是好事情!
{ ...

      版主好,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在歌词交易社区,已构成了侵权行为,望帮之解决为盼。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地址如下:https://www.zgycgc.com/thread-167-1-1.html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祝好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山水诗韵  马令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2年11月16日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小2哥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26

谢谢版主朋友。另有一事: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在贵网歌词交易社区,已构成了侵权行为,望帮助解决为盼。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地址如下:https://www.zgycgc.com/thread-167-1-1.html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祝好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山水诗韵  马令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2年11月16日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16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东小2哥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24
小2 问候马老师!

谢谢山东版主朋友,祝好,紧握。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4333

帖子

10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想倒下都难的音乐疯子

积分
12321

终生成就奖,退役版主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6 17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诗韵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27
版主好,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在歌词交易社区,已构成了侵权行为,望帮 ...

待一经查实,删帖处理!{:soso_e115:}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4333

帖子

10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想倒下都难的音乐疯子

积分
12321

终生成就奖,退役版主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6 17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诗韵 发表于 2012-11-16 14:37
谢谢版主朋友。另有一事:会员“天上鸟儿”发表我的歌词《月亮河边的思念》在贵网歌词交易社区,已构成了 ...

至于侵权 你先取像保存

点评

谢谢,已经删除,祝好,紧握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34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涤寒秋 发表于 2012-11-16 17:22
至于侵权 你先取像保存

谢谢,已经删除,祝好,紧握。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4333

帖子

104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想倒下都难的音乐疯子

积分
12321

终生成就奖,退役版主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2-11-17 00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水诗韵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34
谢谢,已经删除,祝好,紧握。
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37

帖子

4

听众

150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2-11-18 20:41:04 来自手机原创歌词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撼人心!支持!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9 13:13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生~残梦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41
震撼人心!支持!

谢谢支持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
63

帖子

8

听众

265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265

官方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11-19 15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钓鱼岛!!!

点评

谢朋友支持,祝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21 17:14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1

帖子

7

听众

52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音乐人

Rank: 1

积分
5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7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胜君 发表于 2012-11-19 15:37
我们的钓鱼岛!!!

谢朋友支持,祝好。
———应朋友之约加盟作词网,向作词网诸位朋友 专家 老师 领导问好。《爱的网络圣经 风 雅 颂》,此诗可配
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音频应用|原创歌曲 ( 鄂ICP备13005321号)

Powered by Audio 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