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合作我要投稿 设为首页

跨界音乐人组合,充满强烈的叙事感的音乐作品

发布时间:2021-05-28 发布人:

跨界音乐人组合,充满强烈的叙事感的音乐作品

跨界音乐人组合,充满强烈的叙事感的音乐作品

 

  让音乐回归最原始的状态,让听众迸发最直接的情感,让音乐得以倒映出它们最初的样子。


  ——邱大立,乐评


  磊落是?个跨界音乐人组合,于2013年成军,由中国资深音乐人、贝斯手王磊与建筑设计师、键盘手乐乐二人组成。


  他们的音乐作品带有强烈的叙事感,风格丰富多彩,每一首乐曲都似乎是电影原声一般,充满倾诉性。


  


  / 代表作品 /


  《厂矿子弟》


  对于王磊来说,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,他做出了一个撤离博山大院儿平稳厂矿子弟生活,执意孤身一人北上漂泊的决定;在《厂矿子弟》中王磊首次发声演唱,可以说是一曲工人阶级家庭中,历经半个世纪寻求父子和解的平淡悲歌。


  MV由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闫大众执导,闫大众是《舌尖上的中国》第一季首席摄影师和公共导演之一、《香巴拉深处》导演,他的作品《源》在2019年获得CNEX制作顾问奖。《厂矿子弟》和在一幕幕博山厂区生活的空镜蒙太奇中,传递出的是一位少年从冲动执拗到为人父后的反思,沉稳深情,却带有一丝父子间特有的悲剧情怀。


  同时《厂矿子弟》的MV凭借其诚恳的情感和影院级别的出品质量,获得了圈内外听友的共鸣和赞誉。


欠你的眼泪诚邀原创歌词
欠你的眼泪

所属分类:音乐资讯

说谎的泪水诚邀原创歌词
说谎的泪水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你的爱诚邀原创歌词
你的爱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原创歌词 家诚邀原创歌词
原创歌词 家

所属分类:原创歌词

千里音尘绝诚邀原创歌词
千里音尘绝

所属分类:音乐资讯

免费电话咨询

24小时原创热线

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如果有侵权内容、不妥之处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,敬请谅解!联系邮箱:123456789@qq.com

  Copyright © 2011-2021 帝国资源网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