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歌词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680|回复: 11

[原创歌词] 《风铃》 风和玲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
73

帖子

1

听众

30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03
发表于 2014-7-4 17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风铃》" s  K- N3 X* G% ?# m

/ i& b. S9 k  W0 e4 k' K- o; {3 B我伫立窗前
' E3 S6 @1 d  a" z等你出现
# r4 E' h& E  x7 ]' L1 {6 A% C' Y' X渴望你用温柔" x  F3 q  `! ?( l/ [. Q
拨动我的心弦$ t$ Y8 H7 D( D( o
/ I# h7 C7 A6 p* S# v' B! d5 Y
我常在梦里
, F* g, n6 Q8 e) c和你相伴
+ O7 @. ?  W& E% z' E( `希望用我歌声
! j  I  o  b# v* [6 U; w3 |% Y留你在我身边7 Y0 G: J# k* Z+ {: c

. a  R" r2 h7 W+ m0 t% P; \哦 你是风 我是为你痴狂的铃
9 s3 U4 z0 ~9 k6 ?5 z( A* E2 K哦 你是风 没有你我的歌不再动听  o' P+ P9 x3 e9 ^- a

$ W# e' h0 p9 c" a# }  [6 S1 A哦 你是风2 G' W9 h7 i. L( E0 [5 c
你拂我、动我、吻我就无踪$ s1 L% J3 V! _* x- @
哦 我是铃
5 M: f* [% e* h我等你、盼你、爱你用一生
2 s/ E+ q. d! o/ \9 K$ E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鲜花 +3 收起 理由
花过无影 + 3 精简,深情

查看全部评分
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3222

帖子

122

听众

1万

积分

ZGYCGC中级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102

宣传大使

发表于 2014-7-4 19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朋友,继续努力哦{:soso_e185:}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73

帖子

1

听众

30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5 08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美女主编的首肯 ,发表的几个歌词除了《品玉》《劫波》《仙途》,其它的其实都是十四年前的作品了,本来写在一个本子上,送给了一个女孩。现在是了无音讯,最近想起,把还记得比较完整的写出来,看看是不是有人能买了去,谱个曲,或许能传唱一番,但知道自己功力太浅,只是江湖垫底的存在!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发表于 2014-7-5 14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句子精巧,言简意赅,情意悠长。有一种清新玲珑之美。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73

帖子

1

听众

303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30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5 14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引来总编的侧目,谢谢评奖! 其实我这里发句牢骚,拿那 刀郎 来说吧!写了几首好歌,本来是火的时候,非要去唱那些过时的老歌,你没词了,为啥不来咱原创歌词网,这里虽然还没修出几个大神,但找你个好词,应该有吧?

点评

刀郎的歌版权卖了一千多万,是人家的了!他为别人也写了很多好歌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20 18:36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388

帖子

10

听众

1283

积分

ZGYCGC初级

Rank: 2

积分
1283
发表于 2015-12-4 21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挺好玩。多写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773

帖子

18

听众

5228

积分

ZGYCGC初级

Rank: 2

积分
5228
发表于 2016-1-20 18:36:38 来自手机原创歌词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词 发表于 2014-7-5 14:59( a2 i$ R5 t$ F6 M8 C9 U
终于引来总编的侧目,谢谢评奖! 其实我这里发句牢骚,拿那 刀郎 来说吧!写了几首好歌,本来是火的时候, ...

% U4 p6 Z5 I% A' X0 M1 z刀郎的歌版权卖了一千多万,是人家的了!他为别人也写了很多好歌!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773

帖子

18

听众

5228

积分

ZGYCGC初级

Rank: 2

积分
5228
发表于 2016-1-20 18:37:37 来自手机原创歌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词写的好啊!看过顶起!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2578

帖子

22

听众

8443

积分

ZGYCGC初级

Rank: 2

积分
8443
发表于 2016-1-23 17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在等待、风在寻找!好词!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
135

帖子

5

听众

544

积分

ZGYCGC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44
发表于 2018-3-11 17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吹铃摇,这意象很简单,在挖掘和表达上应有较大空间。
音乐发布 中国原创歌词网
高级模式 自动排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音频应用|原创歌曲 ( 鄂ICP备13005321号)

Powered by Audio 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